大学生开店推“女王套餐”可享男生梳头服务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女生节”,江西理工大学食堂由大学生创业的自助水果拼盘店开张了,该店推出的“女王套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女王陛下请留步,您在本店买水果半价,享受男生梳头发免费服务。”3月7日“女生节”,江西理工大学食堂由大学生创业的自助水果拼盘店开张了,该店推出的“女王套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自助水果拼盘店的“**”是该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2级的7名大学生。负责人之一刘佳宝告诉记者,2013年国庆节去厦门旅游,看到有一些大学的食堂卖水果拼盘,觉得很新鲜,给了他创业的灵感。返校后,他将想法与好朋友分享,大家一拍即合,决定合伙创业。

3月7日“女生节”当天,刘佳宝团队的水果店正式开张,推出创意“女王套餐”。“女生购买水果半价,还可享受男生免费为其梳头发的服务。”团队另一成员邱辉介绍说。

“没想到还有男生免费帮我们梳头发,有点意外,平时都感觉男生们有点沉默。”大三女生刘美芸说道,很多女生都觉得男生的做法很让人感动。

刘佳宝透露,如果创业顺利的话,自己将扩大经营,让亲朋好友都来帮忙。

团队合伙人之一,刘佳宝的女友李丹说,将在男朋友的创业道路上“不离不弃”,“既然决定开始**步,就要一直走下去。”

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熊淑华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应提高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能力,应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学校鼓励大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进行创业实践,为其今后就业、创业积累经验。

标签: 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