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新宠 腾讯开启会员卡新模式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据CNNIC统计数据,截止2013年6月底,中国手机网民已达4、46亿。而**用户已经突破4亿并在继续增加,用户每4分钟就要低头看下**...在2013腾讯微生活全国巡展西安站媒体沙龙上,关于**改变生活的话题正热烈的开展着。

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获得商家优惠信息、冗乱的会员卡变身成电子会员卡、商家通过**系统后台数据分析了解消费者消费动向.....腾讯微生活发布的微生活会员卡x1版本,将消费者和商家的利益实实在在联系到了一起。

万龙洲海鲜微生活会员卡七夕活动效果是团购网站效果的2.5倍;食尚国味.山东老家微生活会员卡**槐树花系列*爆大江南北,三天左右倾销1000斤……近段时间,在新闻媒体以及业内广泛传播的腾讯微生活商家成功案例就是很好的证明。

腾讯微生活这一移动生活电商领域的重磅产品——微生活会员卡,目前已与1000多个全国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已有3000万用户在微生活平台上领取会员卡。微生活会员卡在西安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西安地区已有超过100万人领取。无论是中华***德发长、同盛祥还是时尚品牌真爱集团都已开始使用,万达广场、麻辣空间、秦宝肥牛阳阳**、城市心情主题餐厅、等诸多知名餐饮娱乐商家签约入驻微生活会员卡。

据腾讯微生活方面介绍,微生活会员卡X1版本整合了闭环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自定义菜单、移动客服、**支付、手机QQ优惠券平台等五大核心功能,为商家提供了闭环的用户信息管理系统。

具体来说,腾讯微生活闭环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在**上建立CRM服务系统,协助企业建立会员体系,开展会员**营销;**自定义菜单,帮助传统商企量身定制完整的**行业菜单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轻松实现企业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宣传需求,还可介入商家服务和营销环节甚至帮助商家完成交易;腾讯微生活移动客服平台,建立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用户在**中绑定银行卡后,每次只需输入六位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二维码、条形码、扫描面、商品直接支付等所有新鲜有趣的支付通道都可以通过**支付轻松解决。而手机QQ生活优惠,是与**双剑合璧的服务平台。

腾讯微生活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微生活还将陆续在郑州、广州、福州、厦门、南京、合肥、昆明、重庆、成都等全国数十个城市进行巡展,大力推动全国化发展进程。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