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成为微信公众帐号?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成为方法在**公众帐号申请

1、*先你要新注册一个QQ

2、然后去公众平台申请注册一个新的公众平台账号

3、设置自己的账户信息

注意事项:随着**公众帐号的推出微博上充斥着各个企业微博、草根微博大号的**二维码。是不是每个企业都能良好的应用**平台实现营销价值如何才能利用**公众帐号达到营销效果呢。

1、确定你做**公众帐号的目的如果你关注了10个公众账号你会发现大多在push了一条群发问候消息后再也不会给你回复。因为大部分企业是抱着跟风心理开设**公众账号**没有思考过为什么要做要怎么做。你是希望利用**公众账号向用户下发促销信息来促进销售或者是希望快捷的将资讯消息推送给用户还是主要为了**用户引导到微博或者官网中去。

2、确定你的**公众帐号推送的内容类型有的公众账号在建立初期不知道该推送什么内容于是开始早中晚对用户下发一些无聊的问候内容显得比较苍白无力对用户来说这样子的内容基本等同于收到的短信垃圾信息没有增加好感度反而带来了厌恶感。如果关注了冷兔的人会发现每天冷兔在早中晚时段为大家push一条冷笑话消息不会较多的对用户进行不必要的骚扰内容紧紧围绕着冷兔的一贯冷幽默的风格。

3、引导**公众帐号用户给你发消息如果你的公众账号收到很多的回复消息那么恭喜你说明你很受欢迎但是同时也会有*大的困扰大量的信息应该如何回复人工操作很是费劲。解决的方式是设置关键词对含有关键词的内容进行统一回。此外你还可以引导用户进行关键词回复。按1看冷笑话按2聊天。

4、丰富消息类型**消息类型丰富不但可以有文字、还能有图片、声音可以增加回复的消息类型使得用户收到更加有趣的内容。例如你给冷兔发送“17”可能会收到一段语音回复“17岁那年的雨季回忆着童年的点点滴滴”

5、及时查阅**公众帐号消息丰富回复关键词设置随着消息量的增加你会发现收到的消息越多会有很多的新问题的出现需要增加新的关键词库。及时地丰富关键词回复将会较大的节约接下来的工作量。

6、对**公众帐号关键词回复的内容进行定期更新我是用户我希望收到不同的信息内容用户像冷兔发送“1”。收到了冷笑话可能用户会多次发送收到了后台原先设置好的不同的冷笑话用户体验很好用户今天也很开心。但是明天用户再发送“1”发现自己收到了和昨天一样的冷笑话好感度立刻骤降所以及时更新一些用户发送频率较高的关键词是必要的。希望各位能在微博公众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忠实用户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宣传平台。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