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共平台有哪些种类的微信公共账号?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一、通用**公共账号,注册即可。普通账号每天可发送1条消息,认证账号每天多条消息,部分媒体账号有自定义接口(appsolution、FT中文网、艺龙旅行网)。另有部分账号自行hack方案,可实现特定查询功能,如武大校园助手、宣讲会、知乎、乌云等。

二、生活推介**公共账号,**内测API。如服装导购(逛)、酒店预订(艺龙旅行网)、闹钟(语音提醒)等。

三、服务类**公共账号,**内测API。如印象笔记。

四、会员优惠卡**公共账号,**主动合作。微生活会员卡的子账号,如微张家界。

五、会议**公共账号,注册时选择。可以给参加会议的人做一个临时的LBS SNS网络,有一个月有效期限制。

六、游戏**公共账号

七、特殊**公共账号,如mphelper(国内)、adminhelper(国外),据说可以混用,给公众用户用的,公众账号可以绑定一个私用账号,私用账号可以通过mphelper,给订阅了你公众账号的用户群发消息。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