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餐饮网微信公共平台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的*热,为了更方便广大用户并提供更**的服务,3158**公共平台也正式开通了。**公众平台是腾讯公司在**的基础上新增的功能模块,通过这一平台,个人和企业都可以打造一个**的公众号,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图文消息五个类别的内容。

自2012年8月,腾讯推出**公众平台以来,**公众账号不断涌现,截止目前为止,**公众账号数量已达**级别,具有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因此现在关注3158餐饮网**公共平台,您可以更为及时和方便的获取*新的项目动态!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