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店品牌选址要拿捏好的因素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店品牌和人们的日常消费息息相关,要想您做的休闲食品店品牌有一个好的销售业绩,必须*先从选址上把握好您的目标客源。把店铺开在哪里*能吸引休闲食品消费者呢?在选择好休闲食品店品牌后的选址要掌握好哪些因素?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休闲食品店品牌选址要掌握好哪些因素?休闲食品很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在选址上为了更接近目标客户群体,*先要分析那些地方是目标客源比较集中的。再根据您的休闲食品店品牌档次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接近目标客户的店址。

一般情况而言,社区附近是休闲食品店品牌比较适合的开店场所,附近的居民小区就是您的*佳客源聚集地,尤其将店址开在临近交通线路的必经路线上,更容易为店铺带来客流。很多小区居民就喜欢在下班的路上捎带回一些休闲零食。当然,一些商超卖场也比较适合,那里的人流量较大,但店租也相对比较贵,可以根据您的产品定位和档次,考虑具体的开店地址。

总而言之,接近目标客源、接近交通枢纽的地方,是比较适合休闲食品店品牌去开设的。但具体选址过程中还应该根据周边环境和店租状况进行分析。选择一个好店址是成功创业的关键。希望小编的介绍让您有所收获。

标签: 休闲食品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