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零食店之店铺选址篇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怎么样开零食店,开零食店,店址的选择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张先生说,在开这家店之前,曾经在自己家四周经营过一个较小的零食店,但由于当初没有充分考虑到店址、客流量等一系列问题,结果失败了。开零食店怎么样?不过,“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从中得到教训。大凡生意人,总是要牺牲一些东西的,但同时也得到其他一些东西。”

后来,张先生在寻“味道”的店址时,就向四周的好友了解情况。由于女白领和儿童是主要顾客来源,因此,把店开在办公楼集中的地方或游乐场、公园四周,生意肯定红*。

此外,室内装修不必太花哨,这一点或许很多关注怎么样开零食店的朋友有所困惑的,这是因为所卖的零食本身就是五彩缤纷的,所以,室内的格调要尽量简洁,使顾客能将注重力集中在各种零食上面。

开零食店就怕选错店址,店四周假如没有喜爱零食的顾客,那是开店的*大失败。

零食已经逐渐远离以前少、土、脏、差的形象,也**是街头上小打小闹藉以糊口的小生意,所以,但是我们关注怎么样开零食店的朋友要注意的是,食品的卫生与保鲜问题也是要非常注重的,**的商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怎么样开零食店?来看零食店投资分析

张先生20平方米零食店的投资收益新店***支出:共6万元。

装修费:1万元。*批货款:2万元。每两月进货费:1万-2万元。房租:2000元。水电费:300-400元。工商*理费用:500-600元。员工工资:约1000元/人。通讯等办公杂费:500元。月销售额:3万-5万元。月净利润:1万-1。6万元。

标签: 零食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