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手机淘宝生活节 10分钟5000桌订光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盛行,手机淘宝三八节请吃饭,2秒钟,120名“吃货”完成*单并通过支付宝成功付款;10分钟,吃货们拿下了5000张桌子。这是来自淘宝“3·8手机淘宝生活节”的惊人数字。

据了解,淘宝3月8日手机淘宝生活节的**波优惠在3月2日开始。3月2日凌晨零点,杭州“新白鹿”餐厅已经打烊,但其在手机订餐平台“淘点点”上的 “3·8手机淘宝生活节”预订活动才正式开始,2分钟内,餐厅放出的3月8日85个餐桌订位就被预订一空。同样的一幕还发生在**豹、小南国、麻辣诱惑、江边城外、雕爷牛腩等全国9大城市的十多家餐厅中。来自淘点点的数据显示,从3月2日零点接受预订开始,120名“吃货”仅用2秒钟就完成*单并通过支付宝成功付款,10分钟5000张桌子被拿下。

据介绍,参与“3·8手机淘宝生活节”的用户在手机上预订3月8日餐厅座位,可享受订金的3.8折,到店消费后还可以获得300元以内的支付宝红包。“现在已经有用户算出来,只花38元,就能吃到价值400元的大餐。”

“在线上通过订金或者是**、*购的方式,把4亿用户吸引到线下消费,这是我们的新玩法。”阿里巴巴O2O事业部负责人逸方说。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