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小吃店做什么好?做小吃生意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想开小吃店做什么好?小吃店是一个公认投资小的创业项目,但这种小生意投资,带来的却是*大的**。不要看小吃生意小,但是利润可是非常可观的,小编公司楼下的小吃铺就非常*爆,卖小吃**吗?据估计日收入要达3000元以上!

1、味道:香。如果过路的人很远就闻到你店里的食物香味的话,生意肯定会很红*的。

2、价格:城镇大部份家庭的小吃都在上班途中随机购买,所以价格是工薪族**重要的选择条件。

3、卫生:好的卫生及环境不但让越来越重视健康的民众放心,还让购餐者产生好心情,并进而对小吃店产生好感。

4、服务:善良、好客、贴心、周到的服务永远是服务业竞争的制高点。卖小吃**吗?服务是有价的:好的服务,东西贵一点顾客也乐意去,因为他得到了满意这个附加的价值。

想开小吃店做什么好?做小吃**的注意事项:

1、卖小吃**吗?虽说小吃市场很大,但小吃的卫生状况也一直存在问题,特别是一些小吃摊。因此,经营小吃一定要注意卫生。卫生包括食品的清洁卫生和经营者的个人清洁卫生。想开小吃店做什么好?个人着装要整洁、干净,店面(餐车)一定要干净整洁,没有油污,餐具一定清洗消毒干净,要摆放整齐,拿过*的手不要直接再去取食品……要有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

2、早上七八点钟,是小吃店生意*热闹的时段。因此要提前准备,以避免手忙脚乱。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