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孕妇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孕妇,还是常人,**之中*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了,在怀孕期间,孕妇早餐应该怎么吃才好呢?孕妇早餐吃什么*有营养?既想要吃得健康美味,又能够兼顾营养,以下这几类食物,就是孕妇早餐必不可少的食物!

一、全麦制品,包括麦片粥、全麦饼干、全麦面包等。准妈妈要选择天然的、没有任何糖类或其他添加成分在里面的麦片,同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一些花生米、葡萄干或是蜂蜜。全麦面包可以**每天20~35克纤维的摄入量。同时,全麦面包还可以提供丰富的铁和锌。

二、奶、豆制品。孕妇每天应该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酸奶也富含钙,还有蛋白质,有助于胃肠道健康。

三、水果。水果种类很多,柑橘富含维生素c、叶酸和大量的纤维,可以帮助孕妇保持体力,防止因缺水造成的疲劳。

注意事项:好的营养要从早晨**餐开始,作为准妈妈的你每天都是怎样准备早餐的呢? 孕妇早餐应要做到营养全面,科学摄取各方面的营养物质,满足自身和胎儿的营养需要。

标签: 早餐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