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中式早点店有前景吗?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的就餐率越来越高了,尤其是早上,很多人为了节约时间,为了在家里睡一个懒觉,都会选择在外买点早餐即可。在这样的情形下,开一家中式早点店有发展前景吗?有相关的数据能够能到证明吗?

据国家内贸局服务消费司统计,在1996年,全国专业快餐公司只有800个左右,快餐网点40万家,快餐业年工农业额约400亿元。到1999年,全国快餐 企业与经营网点达到80多万家,快餐业营业额实现750亿元,营业额比上年增幅20%以上,高于餐饮行业7个百分点。快餐已成为支撑餐饮行业发展的快速增长点。

总之,中式早点加盟*终走向如何,要看中式快餐能否依据消费者的标准,有所区分地满足不同消费者 的需求。快餐市场的变化,也折射出中国人近年来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的变化过程。我们相信在西式快餐更广泛地进入百姓人家的同时,中式快餐也会以更好的消费 环境、卫生状况、服务水平以及更适宜的价格来适应市场的变化。

标签: 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