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种饮料让你发胖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貌似都知道喝可乐容易导致发胖,但是大家是否天真的以为,喝果汁等等“健康饮料”就没有问题了呢?其实不然。有三种饮料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减肥的作用,甚至还有增胖的嫌疑:

无糖饮料:无糖饮料是时下小清新女性的减肥利器,但事实往往是残酷的:无糖饮料不仅会令体内脂肪堆积,还会“上瘾”。这是因为多数无糖饮料中都含有人造甜味剂阿斯巴甜和***,阿斯巴甜会升高体内胰岛素水平,导致体内脂肪过度堆积,而***则容易使人上瘾。

果汁:果汁上榜的原因不是添加剂,而是过量。一杯240毫升的橙汁需要3个橙子榨成,一个普通大小的橙子约含糖12克,热量60大卡,三个橙子榨出的汁含的热量起码翻倍。更糟糕的是,榨汁后,水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就大跳水,而后者能帮助增加饱腹感,这就是为什么你吃下三个橙子会觉得有点饱,而喝下一杯橙汁后你还能大吃一场的原因。

酸奶:一向被称为健康饮品的酸奶也高热量?想想它是什么做的吧,每百克牛奶含54大卡,而浓稠的原味酸奶则要72大卡,更别说各式各样的甜味酸奶了,每百克热量为88大卡。这个数字惊人吗?

那胖子们只能喝水了吗?别那么悲观,如果实在接受不了矿泉水淡巴巴的味道,可以在水中添加果汁进行调味。此外,运动饮料中往往含有更少的热量,所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另外一种别出心裁的方法就是利用饮料进行减肥。饮料食用方便快捷的特征使它成为减肥代餐的上佳选择,不是每种饮料都可以成为减肥代餐,同时达到低热量和高营养的要求可不容易。苏珊博士**一款粘稠的饮料:蛋白质奶昔,因为它含有非糖类(如蛋白质或纤维)等营养物质。

标签: 饮品店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