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各地火锅配菜大全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全国各地*锅配菜大全,如果你想投资开家*锅店的话,需要对*锅配菜知识了解到很多,下面我们一块来看看吧!

2014全国各地*锅配菜大全之重庆*锅配菜大全:

鱼丸、肉丸、麻花、油条、油馓子、酥肉以及面筋,白菜、菠菜、豌豆苗、莴笋、卷心菜、土豆、莲藕、茭白、冬笋、春笋、白萝卜、胡萝卜、黄瓜、冬瓜、丝瓜、鲜豌豆、四季豆、菜花、金针菜、蘑菇、香菇、平菇、金针菇、黄豆芽、绿豆芽、豆腐、豆腐干、香菜、香蒜、葱、空心菜,干金针菜、玉兰片、笋干、粉丝、红枣、魔芋、木耳、银耳、香菇、口蘑以及竹荪,羊肉、牛肉、猪肉、*腿、午餐肉、腊肉、香肠、猪灌肠、猪牛羊的肾、肝心、肝蹄筋、牛鞭、猪肠、猪脑花以及猪脊髓。野鸡、野鸭、鹌鹑、狗肉、狗鞭、蛇肉、田鸡、蜗牛、牛蛙以及龟肉,鸡肉、鸭肉、鹅肉、鸡翅、鸡血、鸭血、肠、肫、肝、鸡爪以及鸭掌,鲫鱼、草鱼、鲤鱼、鳝鱼、泥鳅、河蟹、河虾、海蟹、海虾、水发海参、水发墨鱼、水发鱿鱼、水发鱼肚、鱼唇、鱼翅、鲜贝、带鱼以及水发海带

内蒙*锅配菜大全:羊肉、牛肉、猪牛羊的肾、肝心、肝蹄筋、牛鞭、猪肠、猪脑花以及猪脊髓等。豆腐、蘑菇、香菜

2014全国各地*锅配菜大全之东北*锅配菜大全

海米、海蛎子、蛏子、冰蟹;主料有:酸菜、牛肉片、五花肉片、羊肉片;调料有:芝麻酱、韭菜花、腐乳汤;喜欢吃辣的可以准备点辣椒油。东北人吃*锅主食牛、羊、猪肉片,**是调汤料,鸡汤或肉汤,汤里不能放盐和味素的,因为一放这些牛羊肉就有点硬。 第二放的是海鲜,(*锅信息港提示过去在不靠海边的地区都是冻海鲜,后来才有了活海鲜。)一是让这锅汤借这鲜味,二是能吃得出海鲜的味道,东北涮*锅海鲜吃得不是很多,一是麻烦二是素淡。 第三就该放酸菜和牛羊猪肉片了,大家会敞开肚皮吃这些肥嫩的肉片,这时好闻又不腻的膻味弥漫开来,直沁肺腑,一准让那些刚进来的客人登时饥肠辘辘。下羊肉可间放一些酸菜、血肠、粉条、冻豆腐鸡猪肉等等。酸白菜1000克、带皮猪五花肉1500克。 水发金钩50克、活螃蟹2只,水粉丝500克、京冬菜50克、鸡汤2000克。咸香菜15克、咸韭菜15克、绍酒25克、花椒水(用花椒5克加水250克熬制)15克、味精3克、精盐10克、香菜末25克、腐乳15克、芝麻酱25克、克蒜酱6克、红椒油10克、卤虾油10克、咸酒菜花15克、酱油15克、米醋15克。

2014全国各地*锅配菜大全之朝鲜狗肉*锅配菜大全

狗肉*锅是朝鲜族风味佳肴。起源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此菜肉香不腻, 瘦而不柴, 汤鲜爽口, 营养丰富。冬吃驱寒, 夏吃避暑, 滋补强身, 常食对风湿症有一定疗效。用料:狗肉 香醋 香菜 精盐 生菜 味精 粉丝 料酒 豆腐 葱丝 野苏子 辣椒油 芝麻油 芝麻酱 胡椒粉 腐乳 蒜泥 韭花酱。

2014全国各地*锅配菜大全之贵州锅配菜大全:

酸汤鱼*锅:凯里红酸汤100ml、贵州米酸汤50ml、番茄300g、鱼腥草20g、四川榨菜20g、黄豆芽100g、草鱼1条、生姜20g、香葱1棵、青蒜100g、盐2茶匙(10g)、鸡精1茶匙(5g)、木姜子油1茶匙(5ml)、胡椒粉1茶匙(5g)、油1汤匙(15ml)。蘸料用料:桂林腐乳2 块、香葱3棵、干辣椒20g、盐1茶匙(5g)、鸡精1茶匙(5g)、木姜子油1茶匙(5ml)。涮料用料:腐皮(油豆皮)100g、土豆300g、猪肋排300g、平菇300g、菜花200g、腊肉100g。调料:精盐,味精,胡椒粉,鱼香菜,木姜籽,野葱,生姜,蒜瓣,小青椒(辣味较重的)、清酸汤、红酸汤、折耳根(鱼腥草)。

花江狗肉*锅:狗肉1500克、茴香15克、辣椒酱25克、黄酒100克、桂皮15克、白酒25克、干红椒5只、盐5克、酱油75克、味精2克、白砂糖15克、猪油(炼制)100克、姜10克、青蒜20克、大葱10克、花椒4克。

2014全国各地*锅配菜大全之印度*锅配菜大全:

洋葱1个,马铃薯2个,大蒜4粒,大白菜1/2棵,牛肉片(*锅信息港提示以沙朗或去骨牛小排为佳)1盒,草虾数只,胡萝卜1/2个,姜末适量,酒1大匙,咖哩粉2大匙,月桂叶l片,椰浆1/2杯, 盐1小匙油3大匙高汤5杯,牛腩 1斤 ,红萝蔔丁 1杯 ,马铃薯丁 1杯 ,虾 1/2斤 ,小黄瓜 3条 ,大白菜 1颗 ,牛肉片 1盒 ,乌龙面 1包, 丸子类(任选) 1/2斤 ,辣椒 少许 ,姜片 3片 ,印度咖哩 2大匙, 盐 1小匙 ,糖 1大匙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