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红牛品牌的维生素介绍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红牛维他命饮料吗?其实,红牛维他命功能饮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维他命是维生素的英文名vitamin谐音过来的叫法。维生素,简单点讲,就是用来维持生命的物质,人们的生命活动、人体健康都需要维生素来维持,对人体来是非常重要的物质。

维生素是一个很大的范围,现在所发现的就有几十种之多,我们日常食用的绿色食品,喝的果汁饮料中常见的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他们时时刻刻都在为我们身体的基本功能发挥着作用。

红牛维生素饮料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例如维生素PP,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2等,维生素B6,参与人体酶的代谢,在糖类代谢的过程中催化肌肉与肝中的糖原转化,还参与氨基酸的代谢,帮助脑和其他组织能量转化的过程;维生素B12主要是维持神经系统的正常工作!

红牛饮料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在人体内转化为各种酶,参与多种代谢过程;属于维生素B族的维生素PP,是人体一种很总要的维生素,它参与DNA、蛋白质和脂肪的合成,参与组织呼吸和糖原分解的过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