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色小吃店要有三个名“气”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现在开小吃店好**,但是在大街小巷关门、转让的小吃店也不在少数,那么怎么才能维持小吃店的**生意呢?主要有三个名“气”:

开特色小吃店要1、老名气。

店子或该店主打菜品、主打饮品,以历史悠久而出名,例如北京烤鸭,天津狗不理包子,长沙 *宫殿,绍兴 咸亨酒店(其他老店由网友添加),等等。 如何开个特色饭店?姑娘怕老,店子怕不老。店子愈老,名气越大。名气越大,来客越多。典型的良性循环。老店子要爱护自己的名气,不要随便丢了;新店子要坚持战斗,修炼成**老店,自然声名远扬(不要随便丢了)。

开特色小吃店要2、新名气

新店开张三月鲜。 “中山路开了家新酒点,门面还有点特色,走,到那里吃一顿看看!” 这就好象男子汉打堆的某某部门的人,听说来了位新姑娘,都想去瞧一瞧。新酒店,新环境,新口味,这就是“新”的名气。新店开张,往往生意红*,就是新名气的功劳。如何开个特色饭店?不过要知道,新名气可是吃青春饭的,青春期一过,就人老珠黄,门可罗雀。青春期一般不长,三个月左右,保养得好一些的,可坚持半年到一年。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