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小吃店的经营秘诀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请小吃管理公司来做。随着小吃市场日渐成熟,出现了一批专业的小吃管理公司,像名人名家小吃管理公司,不仅有自己投资的名人名家、中豪避风塘、片儿川等酒店,同时还给30多家大中小酒店输出厨房管理。

在经营了自己的直营店后,也开始托管外面的小吃店。这些公司的**大都是厨师长出身,对厨房管理有一套很好的经验。小吃管理公司一般都有自己投资的连锁直营店,下面有一支比较稳定的厨师队伍。

请他们来管理厨房,表面上看起来和个人厨房承包差不多,所负的职责也差不多。好处在于:个人承包厨房给下面员工的工资随意性较大,经常会有些变动,影响到厨师队伍的稳定。公司化管理后,这一块操作比较透明,管理公司经常会把一些新菜带进来。

小吃店怎么开注意事项第五步:定制设备

厨房设备包括厨房三大件和小件物品:电器(主要是电冰箱)、炉灶、打荷台。**厨师**的购买地点:杭州陶瓷品市场、秋涛路上的专业店。

小件物品主要指小五金:不锈钢碗盆、砧板、锅铲等。购买地点在陶瓷品市场、专业店,如果想找更便宜的地方,可以到杭州的东站小商品市场、义乌小商品市场或永康市的小五金市场,同样的东西,只要还价到位,这些地方的货品价格能便宜三分之一还不止。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