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怎么开注意事项:产品定位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选好门面后,就要开始进行产品定位了。以开一家300平方米的特色饭店为例。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跟牢一个城市的美食流行大趋势。比如三年前金华砂锅十分流行,一家300多平方米的砂锅店,**可以做1万元的生意

毛利可达到50%,净利也有30%-35%。从去年开始,川菜馆的生意一片红*。一些**看到这个消费市场,专做衢州、江山、龙游等省内地方特色的辣菜,比如有一家“衢州家乡菜”,做的就是衢州的“三头一掌”,既迎合众多辣味爱好者,又有自己的地方特色。

小吃店怎么开注意如果做的是省外的特色小吃,采购上有一定困难,难以做到原材料的**正宗。而目前省内交通便捷,采购方便,很多浙江各地的风味小饭店连常见的蔬菜也是由当地运过来的。

有了定位,就可以确定店名和订制菜单了。直接用特色主打菜或地名来定店名,简单明了且****。比如“烧鸡公”、“沸腾鱼”、“桐庐家乡菜”,或者直接以地名来定店名,这两个效果都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