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小吃连锁店三大日常经营原则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成功经营一家餐饮小吃连锁店来说,要怎么样才能取到一个合适的,科学的,迎合消费者的名字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解析一下吧,也希望一下的原则可以帮到众多的经营者们。

餐饮小吃连锁店经营一、店名与风味结合 。餐馆取名时应体现出经营菜式的风味特色,从名字暗示自己的经营特色和经营项目,能使客人从浩如烟海的食林中发现你的与众不同。店名的取舍还可以根据餐馆客人的类型来决定。

二、店名风格*特但不宜怪异 。有趣的店名有时能引起人们的好奇,在国外这类离奇的名字很多。但通常标新立异的名称并不太容易被大众接受,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当它有一定历史原因和特殊的文化背景,才会因为其具有意义而被客人接受。往往,正大平易的店名比奇怪的店名更容易名扬各地。

餐饮小吃连锁店经营三、要注意餐馆店名的层次 。在确定自己餐馆的名称之前,先要明确自己打算开多大规模的餐馆,目标客源的层次如何。如果你打算开一家豪华餐厅,想吸引***的客人,那就不妨把名字取得高雅一些。如:法国蒙地卡罗路易十五餐厅,既有**之名,又有**之实。如果名字与规模不相符,不但令高消费顾客不屑一顾,也会让普通客人“望名却步”。

经营者们注意的就是,在给餐饮小吃店铺或者是企业取名的时候,有些方面是一定需要注意和避免的。所选择的词一定是要有特色的,避免俗套。要避免选择消费者已经非常熟悉了的事物作为店名,以免失去个性。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