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麻辣烫店收益好吗?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走在各地夜市的大街小巷,我们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麻辣烫串串香店子,红漆的矮方桌、小凳子和热气腾腾的一锅红汤。特别是夜幕降临,那一家家*锅店、夜市摊点等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凡是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树上结的等无不可烫,无不能涮。但是能**且生意红*的项目在一个地方很快就会被人模仿,竞争相当大,生意难做。*后就看谁的产品、技术过硬,谁就能立足市场。

海带、土豆、肉片、羊肉、花菜、莴笋、毛肚、香肠、鱿鱼、冬瓜、黄腊丁、贡菜、海白菜、魔芋、黄花、藕、空心菜、排骨等等无论荤素,几毛*一串,朋友家人三三两两围着小桌,各拿一大把自己爱吃的串串煮进锅里,煮菜的空档,还可以嗑嗑瓜子、喝喝冰镇啤酒、聊些天南海北,难怪麻辣烫串串香经久不衰了。

开家麻辣烫店收益:

摆摊投资1000 元左右,夜市根据规模大小,投资2000元左右,开设专营店投资在一万元左右。****,约是成本的 3-4倍。摆一个摊位每天销售2000-2500串,营业收入600-800 元,扣除成本220-330元,日利380-470 元。本产品特别适合学校、商场、超市、步行街、广场、居民区等人流旺市经营。

开家麻辣烫店怎样呢?开始营业时,每天选一个品种低于成本特价销售,特价标识要醒目,讲究宣传策略。低价位往往易迅速吸引人气,从而带动其它品种销售。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