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奶茶店 铺租赁诀窍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奶茶饮品加盟连锁中热门的创业项目,选择开家饮品店是个不错的选择。奶茶连锁店是不错的选择,饮品市场前景如何,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投资奶茶连锁店,奶茶连锁店铺租赁技巧。

在租赁店面之前,必不可少的就是要摸清房地产的状况和价格,这直接关系到能否用*少的投资买到*好的店面。租赁店面需要慎重考虑,稍有疏忽就可能使店蒙受损失。这中间*重要的就是要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是奶茶连锁店的经营得到**。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有些问题必须慎重考虑。

经营者*好直接与房屋产权的所有者洽谈租赁事宜,而不要通过中介。在与房屋产权的所有者洽谈租赁事宜时,要查验房产证及相关的法律文件,并查看其手续是否齐全,以避免日后不必要的麻烦。

奶茶连锁店店面的出租、承租双方必须对建筑物和建筑物内的附属设施的维修责任予以明确,一般在合理期限内由出租方负责维修或负担维修费用。经营者可以根据房租的高低,与出租方洽谈租赁期限。如房租在高峰时,要签短一些;低谷时,应尽量多签,如5年以上或者更长。在租赁期满后,承租方有优先续租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