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开店 选择好的开店位置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选址要准确:小吃店选址选好了基本就成功了一半。至于怎么选址,就要做好自己店铺产品的分析。基本上需要对自己的受众为进行明确的分析。了解自己的市场定位,指导他们要的是什么,定位准备好了,市场也就随之而来。

小吃加盟开店,要重视口碑效应,坚持不懈的抓好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由于成本费用的原因,中小型的小吃和资本不是太雄厚的饭店一般不会作电视广告或者是大型的报刊广告,大型的餐馆有时作部分广告,我们承认广告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靠广告的作用是不行的。因此小吃的知名度、美名度就成了我们小吃从业人员及为关心的问题。

客源是小吃的衣食父母,如何让宾客、大众对小吃有良好的印象,并且保持这种良好的印象,是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因为广告的效应是不可忽视的,但是“口碑效应”对小吃的经营更是十分重要的,小吃在经营的过程中必须十分重视“口碑效应”的威力。

我们都知道“一言可以兴邦,也可以丧帮”,如果小吃在消费者的口碑中是好的,你的小吃就会被一传十、十传百,像滚雪球一样客源队伍会滚滚而来,有了好的口碑小吃的效益就会如日中天,就会给企业带来勃勃生机。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