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刨冰店 生意火爆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商家准备今年夏天开刨冰店创业,当然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刨冰店装修经营方面的问题了,今天,关于刨冰店装修及经营,就来为你介绍介绍有什么秘诀吧,帮助你更好的开刨冰店。

项目所需设备:一台制冰机、冰柜再加一台沙冰机。

原料:各种新鲜的特色水果及制作刨冰配料的绿豆、赤豆等。

经营秘诀

开刨冰店装修布置以清新、靓丽为主,可将各种特色水果摆在柜台前,如澳洲的芒果、台湾的菠萝、新疆的哈密瓜、美国的新奇士橙、新西兰的奇异果......这些赏心悦目的水果让人还没有动口,就感觉不俗,很容易吸引顾客。

水果一定要新鲜、开刨冰店浇头分量要足。据一家开业才一个多月的冰品店**介绍,目前*受欢迎的是芒果沙冰,因为它外表可人、口味甘甜,很能迎合大众口味;其次是营养丰富的奇异果沙冰。仅水果沙冰一个品种,该店**就能卖掉200杯左右。该店每天开店前,店员负责选购四箱各类新鲜水果,品种多但数量不多,就是为了保持水果的新鲜。

还有就是吧台上的各种刨冰,夏天,绿豆和赤豆是刨冰的主要配料。除此以外,带有乌梅颗粒的乌梅汁,让中老年人想起了过去靠喝酸梅汤度夏的日子,很有怀旧感,是中老年顾客的*爱;带有水果颗粒的凤梨汁、草莓酱是小孩子的知音;情人果则说出了年轻情侣的心声。这些配料看似简单,其实也要讲究新鲜,带有添加剂和色素就会让这些配料的原来鲜味走调,丝毫马虎不得,因为刨冰也是冰品店的招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