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小吃连锁店的重要因素盘点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开小吃连锁店**呢?**是每个店主做梦都想的事情,小吃连锁店的店主也是这样,我们开店的*终目的就是为了**,那么影响小吃连锁店的重要因素有哪些呢?

小吃连锁店选址就是小吃企业选顾客,选址错了会导致客源不足,也就是能接受某一小吃店的产品、价格、服务、环境的潜在顾客数量不够多,导致餐厅上座率很低,营业额不足以实现盈亏平衡,甚至持续亏损。若开业一年不能扭亏为盈,很多餐厅很快就会倒闭。酒香也怕巷子深。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菜品质量、服务有问题还可以慢慢调整,如果选址错误客源不足,基本上无计可施了。因此选址一旦出错就是致命的,投资者必须慎重。

小吃店选址事关小吃企业信心士气。如果选址不得要领,新店总是失败,开一家关一家,投资者会越来越没有信心,甚至会怀疑自己当初选择这一行是不是一个错误。亏损的小吃店没有奖金,甚至工资也不能按时发,员工眼前的利益得不到**,也看不到餐厅的前途,难免会士气低落,或是跳槽走人或是工作不尽心尽力,这又会使菜品和服务质量下降,形成恶性循环,导致企业经营更加困难,搞不好会把整个企业拖垮。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