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布衣汤烤锅王火锅 再次引爆2014餐饮市场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新年过后,各行各业重新复苏,餐饮业也呈现一片*爆现象,尤其*锅市场中的翘楚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出现了新店开张、旧店续约的*热现象,**市场消费热潮。

刚刚与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完成合约续签手续的一门店店主王先生表示,开了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这么久以来,一品布衣带来的收益十分可观,所以他愿意继续与一品布衣合作,做好这特色*锅事业。

王店主说,在做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之前,他也曾经做过其他餐饮项目,但是受到原材料价格、人工费用以及店铺租金不断上涨的影响,投资成本越来越大,利润空间便越发收窄,*终无法承受昂贵的成本而结束营业。因此在准备投资新项目的时候,他没有想过重新投身餐饮业。

然而,在物色了几个项目之后,发现*锅市场具有广阔前景。虽然同为餐饮业,但是特色餐饮在近几年发展相当迅速,势头强劲,加上王先生自己拥有多年餐饮营销经验,也许值得一试。再则,经朋友介绍,王先**现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具有着其他*锅店没有的优势,品牌的效应、极具吸引力的特色,这些都是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的可发展力。

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为店主提供原材料供应,省去了店铺采购支出,而且自助的形式节省了人工成本,投资成本大大降低。而当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开张以来,由于奇特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喜欢新鲜的消费者前来品尝,一下子店铺聚满了人气。而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的美味也把这群客户留住了,成为了店铺的常客和回头客,不用多久,店铺的名声打响了,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使资金迅速回笼。“一般来说,一家新店起码守店一年才有利润,但是经营一品布衣汤烤锅王*锅,短短几个月就实现了盈利,投资一品布衣是我*正确的选择。”王先生说。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