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指南:如何开一家赚钱的饺子店?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饺子是我国的传统食品,到现在还是逢年过节必不可少的美食。因些开家饺子馆很符合现在市场发展的需求。那么,开饺子馆如何**?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有哪些经营技巧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

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选址原则:

靠近写字楼避开住宅区。如何开一家饺子馆?要想开好饭店,选址是*先要考虑的重要内容,选对地方就成功了一半!业内人士介绍说,开大众化饺子馆选址的一般原则应该是靠近商业区、商场和写字楼附近,尽量不要开在居民住宅区。开个饺子馆怎么样?因为在住宅区,人们一般情况下都是回家自己做饭,很少有人到饭店吃饺子,而商业区、写字楼里多是白领或公务员,这部分人常常时间比较紧,而且他们消费力较强,是大众化饺子馆的主要顾客。

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保证好味道

厨师统管操作的全过程,从原料的进货、各种馅料的配制、揉面的松软度、煮的火候、起锅的时间,都有一套专门的要求。有些窍门往往是凭着多年的经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皮太薄很容易煮烂、糊汤;太厚则让食客品不出饺子的味道来。

此外,馅料的配制要做到肥瘦搭配,咸淡适宜。面要细,馅要精,汤要保持“原汁”,这样才能让饺子吃起来滑润爽口。而现在超市里卖的速冻饺因是机器生产出来的,与手工包的饺子相比,在口感上逊色了许多。

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经营手段要多变

他们饺子店不像市面上的一些小吃店,五花八门的品种一起上,他们以供应饺子为主。当然,提供一些特色凉拌菜,如海蜇、海带、卤心头、牛肉、黄瓜等,也是不可少的。

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品种要丰富

小小的饺子店有30多个品种。最贵的是海鲜和火腿馅的。其次是鲜肉馅之类的,价格便宜的是大白菜馅之类的。这样一来,食客有了充分选择的余地。店里共推出了 “早点型”、“夜宵型”、“女士型”和“打工族型”等不同类别的饺子。例如,“早点型”的饺子,它的特点是易煮、起锅快; 而像“女士型”的饺子,做工比较精细,素馅为主,个个显得小巧玲珑;再像“打工型”的饺子,它们的特点是“实沉”,量足油水大。

如何开一家**的饺子店?服务质量

饺子馆经营得好坏是多方面的,除了选址、口味等重要决定因素之外,经营者还要注重饭店的服务、日常管理及采购成本的合理控制。如何开一家饺子馆?而且,投资者应有充分的准备风险意识,尤其是没有任何餐饮行业经验的外行人更不要轻易盲目涉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