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焖鲜焖锅箸意 用蔬菜焖制的天然美食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代餐饮行业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市场竞争形势也发生一些新的变化。近几年,中外餐饮企业竞争加剧,国外餐饮企业的入驻,使中国餐饮业面临极大的挑战。这寓示着,拥有*特魅力的中餐需发挥自主**力,包括产品、经营模式等。

2014 年2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于广州海珠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吸引了一百多家企业前来参展,除了特色鲜明的香港甜品、台湾小吃、广州特色美食品牌,就餐环境**,菜品精致,*具烹饪特色的百焖鲜焖锅箸意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餐饮品牌需*具特色才有可能脱颖而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百焖鲜焖锅箸意的烹饪特色在于其整个焖制过程不加水、不加汤,**用蔬菜的原汁焖制。除了必需的食材与百焖鲜焖锅箸意秘制三味(即酱汁、海鲜汁、麻辣汁)之外,无需任何佐料或调料,便焖出香味浓郁,风味*特的百焖鲜。在展会现场,记者观察发现,百焖鲜焖锅箸意菜品只需十余分钟便可焖熟,掀开锅盖后,香气扑鼻而来,厨师*后浇上酱汁,再将其焖至片刻即成,操作简单,风味却十分*特。

在追求营养食品的餐饮市场,百焖鲜焖锅箸意以各种鸡、鸭、鱼、肉、海鲜等为主要原料,配以营养丰富的大蒜、洋葱、胡萝卜、青椒、西芹、地瓜、山药、大枣、枸杞等,通过配比科学计算,充分达到营养丰富均衡的营养效果。从百焖鲜焖锅箸意所需的食材可看出,其**中餐特色,利用的是中餐美食的营养原理烹饪,**的却是无需加水或加汤的焖制烹饪特色。

正是凭借其*特的餐饮特色,百焖鲜焖锅箸意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驻足咨询。据介绍,百焖鲜焖锅箸意是由士达屋餐饮依据国内购物中心及城市综合体的*特经营环境所创立的。投资百焖鲜焖锅箸意的投资商,需拥有较大的资金实力,不同于十万元左右的小本餐饮项目

此次展会值得所有投资商合作的餐饮项目数不胜数,各家均*具特色。对于创业者来说,*需谨记的是,创业切不可不切实际,选择超出自己能力控制范围内的餐饮项目。否则此类投资者极易在后期的资金运转中“断链”,产生一系列本可避免的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