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馄饨店要多少钱?利润高吗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馄饨,是我国典型的中式快餐之一。事先包好馄饨,顾客点即煮,几分钟就可以上餐。而且,开一家馄饨店,对于店面要求不高,所以,不少投资者想要开一家馄饨店。不过,开一家馄饨店要多少*呢?利润高吗?看看小编下面列举的具体数字您就能找到答案。

店面租金

店面租金的投资,可大可小、可深可浅。如果是在繁华地区,大约每月需要3000元的租金,若是半年一付,大约需要18000元。

设备投资:

开一家馄饨店,您需要购买很多设备,包括立柜透明冰箱、不锈钢汤锅、中压液化气炉、液晶电视机、抽油烟机、中型电饭煲、捞瓢、汤瓢、菜刀、小汤瓢等等,杂七杂八的小设备、器具,大约需要20000元。

装修费:10000元

广告招牌:5000元

开一家馄饨店要多少*?算下来,大约需要60000元。

开一家馄饨店**吗?这种小店,基本上早中晚和夜宵都能经营,日目标营业额为2000-3000元。毛利率45%即毛利润为900元-1350元,除去水电气大约每月500元。每天利润为400元-950元以上。每月*少都有一万多元的收益。

都说店小利大,馄饨店就是这样。如果您想开一家馄饨店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