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汁、饮料、水饮品哪种最好?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人喜欢拿新鲜水果、饮料、水这三种饮品来比较,那么,到底这三种饮品哪种*好呢?接下来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先,果汁中基本不含水果中的纤维素。纤维素是膳食纤维*重要的成分之一,对维持肠道功能、促进肠蠕动、防*便秘、降低胆固醇和抗癌均有一定作用。

第二:在压榨和捣碎过程中,水果饮品中某些易氧化的维生素(如维生素C)已经部分地被破坏,故其营养价值有不同程度地降低。

第三,在果汁饮品生产过程中,一些添加物(如甜味剂、防腐剂、凝固剂等)必然影响到果汁的营养质量。   第四,加热消毒(灭菌)也使果汁中的营养成分受损。

*后:建议尽量选择水果汁饮品。当然,如果与碳酸饮料(可乐、雪碧之类)相比,果汁的营养价值还是很高的,要是非喝饮料不可,在营养方面果汁饮品还是较好的选择。

标签: 饮料加盟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