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小吃店赚钱技巧:及时更换菜单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若成功的经营一家小吃店需要很多的技巧,其中菜单更换就是*重要的一个环节,不仅吸引新客人,还能巩固老顾客,从而达到生意红*的目的。

菜单编制好后还应视小吃店的经营情况作出必要的变动。生搬硬套地使用一个菜单是消极的,因为菜单更换的程度和菜单时间的长短对小吃店的经营成功与否有很大的影响。

有些小吃店使用的菜单比较固定,有些小吃店按季节或一定的时间来变换使用不同的菜单,有些小吃店根据小吃店的经营情况临时决定使用何种菜单。从三种情况来看,使用固定菜单的小吃店,在小吃店经营还能正常赢利的时候应保持稳定经营的势头,同时着力推出一些新产品、特色菜和一些利润大菜品来吸引顾客的消费**,不断地创出自己的品牌菜。

菜单更换怎样?而按季节工一定时间来变换菜单的小吃店在经营过程中则需总结出经营过程中那些*受欢迎的和受冷落的菜,在使用新的菜单的时候去掉那些不受欢迎的菜品,把那些受欢迎的菜品集中起来固定使用。如果有时到了常规的变菜单的日期,而仓库的库存还没有用完,为减少浪费,也须等库存用完了再使用新的菜单,并在平时的经营中**推销这些产品。

临时决定变化的菜单有很大的灵活性,由于菜单变化较大,小吃店能够节约各方面的成本,顾客也不会对菜品感到厌烦。但这种菜单会给小吃店的管理带来一定的困难,一般供应的品种较少。

菜单更换怎样呢?总之,如何控制菜单的使用时间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在整个小吃店经营环节中,这也是一个不断探索、不断积累的过程。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