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百姓自己的菜 大盘菜餐饮公司总经理——季鹭均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皆知,中国餐饮分为八大菜系,其中属于湘菜、川菜*受老百姓的欢迎,不过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各种菜系纷纷走红市场,所以各种连锁餐厅也遍布大江南北,其中大盘菜餐饮颇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说起大盘菜,已是大家熟知的餐厅,大盘菜以其可口的佳肴,十足的分量,赢得了食客的欢迎。餐厅的因其*推招牌菜“大盘菜”而得名,关于这道菜的由来,还得从季鹭均总经理的经历说起。

关于大盘菜餐饮季总从事餐饮行业已30余年,30多年前刚从学校毕业的季总,还是个单纯清丽的女孩,与影视的错失,虽然是个遗憾,但或许这也正是小姑娘季鹭均更实在的机会,乐观勤奋的她,走进了当时苏州的一家**旅游饭店。饭店里的工作,是很不轻松的,但季鹭均所考虑的并不是吃苦多少,而是在刚进入上世纪90年代,改革开放如*如荼的时期,除了旅游饭店之外,到底什么样的餐饮才能普及到大多数人,才能满足老百姓的日常休闲生活?于是91年,季鹭均就离职了,开了一家不同于主流旅游饭店的社会饭店,从此开始真正的自己的事业。

由于大盘菜餐饮创业是艰苦的,在同员工的共同协作打拼中,大盘菜应运而生。*初,为了把餐厅经营好,季总和员工们连吃饭的时间也节省起来,但季总不忍心让员工们在吃的方面受委屈,所以鸡鱼肉蛋山珍野味从不吝惜,偶然一次,员工为了省时省事,把这些上好的食材放在一锅里煮,季总也跟着员工们吃这“大锅饭”,竟然尝出一道别样美味!灵感从此而生,季总经过研究,反复试验,从原料的选用搭配,到调味的筛选借鉴,不仅吸收了南下的北方人的饮食习惯,也结合了本地人的口味特征,经过上百次的尝试,终于研制成功这一道魅力十足的“大盘菜”,季总还将餐厅以这道菜命名。

如今,大盘菜餐饮已经成为当地有名气的餐饮,深受顾客的欢迎和认可。事实证明,大盘菜餐厅,以其口味鲜美、清新健康、分量十足、价格实惠的特点,得到了广大食客的厚爱,也正是回头客增多,季总接连又开了两家分店。得到苏城百姓认可并不是偶然的,正如季总所说,“大盘菜,是老百姓自己的菜”。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