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火锅蘸料的做法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吃*锅都离不开各种蘸料,超市里卖的各种*锅料不是很喜欢,每次要吃*锅都是自己调上几种,干净又卫生。那么*锅蘸料的做法是怎样的?今天就让3158餐饮小编来教你做美味*锅蘸料吧!

主料:蒜头1头、剁椒10g、芝麻酱10g、豆瓣酱10g、醋100ml、花生酱15g、蒜蓉辣酱10g

辅料:香油适量、盐适量、蚝油适量、、味极鲜适量、糖适量、十三香适量、水适量

*锅蘸料的做法步骤

1.这是自制的蒜泥麻油。把一头大蒜剥皮放入蒜臼,加入盐,这样捣的过程中,更容易成泥,

2.捣好的蒜泥,加入香油,香油要超过蒜泥

3.这是自制的剁椒酱。六月鲜的豆瓣酱一大汤匙

4.一大汤匙剁椒

5.加入一勺蚝油

6.加入味极鲜和十三香搅拌匀。

7.这是自制的糖醋蘸料。醋100ml。我个人喜欢吃醋,所以放得多,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制。

8.蒜黄洗净切小段

9.倒入味极鲜

10.放入少量盐

11.放入少量糖

12.倒入切好段的蒜黄,拌匀

13.这个是花生酱里加入了蒜蓉辣酱和香油,拍的图片找不到了,只有这一样。

14.这个事纯芝麻酱,太稠,里面加入了一些凉白开,搅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