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 名气虽大可不盲目扩张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庆丰包子*了,庆丰品牌所属的华天饮食集团董事长朱玉岭说:“卖牌子的事儿绝不干!”

朱玉岭说,全北京183家庆丰包子铺销售额大涨了四成,朱玉岭掰着手指一个一个地给记者算账:白塔寺店,原来每天能卖1.5万元左右,现在2.4万元;鼓楼西大街店面积小,原来每天也就4000元,现在也能达到1万元;“差一点的是前海西街店,因为外地游客多,不认咱这品牌,现在游客点名要吃包子炒肝。每天从原来的两三千元到现在的六七千元。”**的还得说是习总书记去过的月坛店,原来每天的收入在1.8万元到2万元,这两天的收入基本都在5万元。“这么说吧,以前是包子等人,现在是人等包子!”

朱玉岭说,现在每天都接电话到“手软”——**下来有200多个电话,全是谈品牌加盟合作的。“您会借势开新店、扩张企业规模吗?”面对记者的提问,朱玉岭连连摇头:“庆丰现在越是名气大,越不能盲目扩张。现在更是得把质量放在**位,**,包子绝不能变味;第二,绝不能涨价!”

因为北京地区的庆丰包子全是由配送中心统一调制馅料、统一配送,“配送中心就在顺义的李遂,现在工人们加班加点,仍能**各门店的供应。如果盲目扩张,馅料的质量、配送都是问题,消费者喜欢我们,是冲着不变的味道,我们绝不能干卖牌子、坏味道的事,这等于砸自己的牌子!”朱玉岭透露,通辽、沈阳等地刚刚表示了加盟意向,“得先实地考察一下,有条件的话就先试点建配送中心,然后再开店。”

华天品牌现在升值了。从去年一直操作上市,但现在搁下了,推不动。我认为,传统企业改制还是需要国家**具体的、可操作的政策,解决品牌、土地出让、***骨干成员能否配股等问题,如果没有特殊政策,***改革难以操作,品牌也恐怕会失去原有的辉煌。”

标签: 庆丰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