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如何瘦身?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吃多了,是不是担心体重跟着上升。但是民间**博大精深,冰淇淋、乳酸菌、酸奶冰激凌能瘦身,您知道不?

冰淇淋减肥有小秘诀,选对产品很重要。欧美现在流行酸奶冰淇淋,不少年轻人和上班族还直接当正餐。以冰戈冰淇淋、优芭冰淇淋、优格花园等为代表掀起国内酸奶冰淇淋热潮,中国酸奶冰淇淋市场正在起步。正宗的酸奶冰淇淋低脂低糖或者无脂无糖,还有丰富的活性益生菌,有美容减肥的功效。是爱吃冰淇淋又想保持好身材的*好休闲美食之选。

传统冰淇淋其实除了糖分还有其他的营养成分,但大多数是高脂高糖,不宜多吃。有营养**建议,可以在晚餐的时候食用一杯约120ml的冰淇淋,其热量只有 250千卡,比平时你在晚餐时摄入的热量都要少。这样的话,就不会对人体带来太多的脂肪和热量压力。不过每个人体质不同,这种冰淇淋瘦身法不可以长期使用,否则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乳酸菌的产品售出。那么小伙伴是否都知道乳酸菌有何好处。其实乳酸菌除了能提高抵抗力,还是减肥的不错选择。持续三天只食用酸乳酪、酵素饮料、蔬菜汁和水等极低热量的饮食配搭,就可以达到瘦身效果。因为此时身体所摄入的热量很少,体重也就能够很快降下来咯。不过,乳酸菌瘦身减去的是肌肉层,而不是脂肪,所以**原来饮食习惯后,很容易又会增磅。而且只吃乳酸食品营养极不均衡,不值得尝试。为了您的健康着想,注意每日均衡营养饮食的同时,不妨在日常生活中适当搭配冰淇淋、乳酸菌产品和酸奶冰淇淋等,为身体减压减脂肪。


标签: 餐饮饮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