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有哪些优势?在大学周边开个小餐厅**吗?学校周边是各大商家的必争之地,大学周边就更加了,虽然租金高但仍然受到投资者的哄*。那么,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优势有哪些呢?能不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学生就餐率高

学校供不应求,学生外出就餐率高,大学里面的学生一般都数以万计,学生在食堂吃饭,过于拥挤且食堂供不应求,所以,而且,现在家长们都不差*,给孩子们的生活费用来在外就餐也是措措有余的。所以,学生外出就餐率也越来越高。

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方便快捷

大普人数多,在食堂排对就餐所花的时间也自然不少,大学生学习时间相对固定,生活节奏较快,所以,他们更愿意到校外的小型中餐店用餐,方便、快捷,更有打包服务。

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菜品丰富,选择更多

相对于食堂来,小型中餐店的菜品更多,选择余地大,更能符合大学生们的饮食喜好。

大学周边开小餐厅怎么样?大学生聚餐风盛行

人情消费是大学生消费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而聚餐是大学生人情消费的主要方式。班级聚餐、老乡聚餐、感谢老师、室友同欢、毕业聚餐等等,都给校外的小型中餐店带来了*爆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