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荷英开火锅店 三月见成效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张荷英说:“我们尊重顾客、相信顾客,顾客也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我们。”

什么年龄是创业的**时期?张荷英的答案是:什么年龄都适合,退休都可以。信心足了,你每天都能****;信心不足,天天都在遗憾中度过。

55岁创业“解闷” 发现锅里乾坤

2000年,55岁的张荷英退休。闲来无事闷得慌,同事笑她:“真要精力过剩,就去开店做生意。”张荷英觉得这还真是个办法。

可喜的是,有两个人响应她。三人分头考察市场。从零售店到餐馆,几人*后选中了*锅。三人到重庆找*锅店,做加盟。*后在一条并不繁华的路头发现了“德庄”*锅店。“我当时就对这个名字有了好感,以德经商。”

与董事长李德建一谈,双方越谈越投缘,李把武汉经营权交给了闯劲十足的张荷英。

德庄对开店面积和地理位置有较高要求,要投资**元。张荷英要搭档抓紧时间去找门面,自己则到处筹资借*。

当年5月18日,武汉**家德庄*锅店在三阳路开张。张荷英牢记李德建临别赠言:“只赚自己该赚的*。”除必须从重庆统一调配的原料外,需要本地采购的菜品、原料,她都严格按采购手册上要求的标准进货。

李德建说,初期够企业运作就行,只要坚持三个月,情况就会好转。果然,开张三个月后,店堂里的180张台位一到吃饭时间,就看不到空位子,还有人在门口排队。

标签: 德庄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