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特色小吃店?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是一个热门行业,特色小吃店更是投资者的*选项目。所以一些小本经营,小本创业人士起初都选择了开特色小吃店这个短平快的投资项目。事实上,开店关门的人永远都比**的店要多得多。小吃店的竞争激烈,如何经营更是一个需要重视的大问题。

1、盲目跟风:

想的是新产品可以因新鲜、奇特取胜。但想象不等于事实,我们绝大多数创业者都是败在这里:只想*多少*,没想用什么方法去*。即特色小吃店的技术过硬没有放在**位。

2、市场调查:

既然是新产品***,就应当进行消费调查,看是否是超人的技术,*简单的方法是将新产品请亲戚、朋友试用、品尝;或者将新产品在你准备开业的附近试销;*“懒”的方法至少也要做一个“销售调查”:开业时在原有品种中增加这一个品种,向顾客介绍,征求他们的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