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布衣宝塔火锅 打造吃货必选之地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必然是那美食才能激起人们的食欲,不出门可以,但是总不能不吃饭吧。一品布衣宝塔*锅就是此时*佳的选择之地。

一品布衣一直坚持的八大原则,将源自台湾原汁原味大骨汤涮与近年来*遍大江南北的台式香锅、*占鳌头的台式私房烧烤,一枝*秀的五谷养生美食一统“宝塔”,汇集一锅,美味健康,优势互补,**呈现餐饮江湖!

一口*锅,将所有的可见食材都包罗其中;一口*锅,荤鲜、素食、主食等都呈现其中,想吃麻,想吃辣驱赶寒冷,那没问题,只要你想,在这一口*锅中都能为你呈现。想吃点清淡的补补,不然上*,那也不是问题,素食在那*创的*锅中刷上一刷,即可为你呈现出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要营养,那也不在话下,一品布衣宝塔*锅综合官府菜、私房菜、农家菜、西餐,四种美食的精华,实现蒸、烤、炒、涮,四位一体。以原生态的美食理念,实现营养与美味的健康时尚的**混搭,开创美食新体验,打造吃货**之地。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