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饮料市场群英荟萃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当今饮料市场主要以碳酸饮料,果汁饮料和乳制品饮料三分**。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加强,健康饮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亲睐。日前,由专业调查机构央视CTR调研并发布的《中国果汁健康消费调查报告》显示,纯果汁的饮用者已占被访者家庭成员数的35%。果汁饮料作为一种以水果为原材料,经过物理方法如压榨、离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产品,被视为一种健康有益的饮料,得到普遍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云波院长指出,目前中国人维生素和矿物质摄入不足和不均衡的现象是普遍存在,因此其他营养素不能被人体吸收与代谢,从而引发多种疾病。而果汁中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如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族以及钙、镁、铁、锌等微量元素。

10月10日-13日,全国糖酒会在沈阳如期举行。由丹阳市淇瑞德进出口有限公司引进的西班牙富禄特果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西班牙富禄特公司坐落在西班牙LaSelvadelCamp。其专注于生产各类****的果汁,冰沙,果露和营养饮品等产品,并拥有自己的品牌Freselva(富禄特)的NaturalFruit系列,在欧洲果汁饮品中范围享有盛誉和高度优良的口碑。其主要产品包括菠萝汁、芒果汁、桃汁、番石榴汁等20多个品种,无论是从口感度还是价位上面,都普遍被市场和消费者所认可。

与市场上其他的果汁饮料相比,富禄特果汁拥有以下三大优势:*先,其原材料都是新鲜水果的果肉榨汁出来的,没有任何人工添加剂和防腐剂,全部采用的都是植物提取的;其次,其果汁的水质严格按照欧盟标准,用的是1级饮用水;*后,其玻璃瓶包装材质,更加干净、环保,正因为如此才拥有24个月的超长保质期。

其实现在普遍存在的都是非天然果汁,那么如何才能区别***果汁和非天然果汁呢?*主要的辨别方法就是静置一段时间之后,看其有无分层。如果上下层之间没有明显色差,那么可以判定为是浓缩汁勾兑出来的,其中肯定添加了相关色素。如果上下分层,上面一层颜色比较淡,甚至像水一样,则是由纯果肉压榨而成。

有资料显示,中国虽人口众多,果汁饮料的消费量却比较低,人均年消费量还不到1公斤,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10,发达国家平均水平的1/40,远落后于美国的45公斤、日本的18公斤、台湾的12.5公斤。由此可见,果汁饮料在中国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饮料产品的消费市场之大,是任何国家都不能比拟的。相信随着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果汁饮料必定会掀起一场**的风暴,届时也许会打破三分**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