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菲斯咖啡真正为顾客服务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奥菲斯咖啡在**的发展**下,我们创立了自己的咖啡烘焙工厂,凭借当地**的监督、专业的咖啡烘焙师、精密高质的咖啡烘焙机器、先进的咖啡烘焙技术、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打造出消费者认可品牌。本公司还有自己的咖啡礼品生产工厂,凭着时尚、高质、**的结合,每年大量出口俄罗斯。在国内本公司还专门设立了全自动咖啡售货机生产工厂,由于科技不断的发展、技术不断进步,我们生产了全自动投币冷热双用饮料机(此机器可以做出八种冷热饮料,如同一家饮料商店。突破了投币机卡杯的难题、实现了零卡杯的技术难题)。里奥菲斯咖啡为了成为国内咖啡服务界的**者,预计总投资近500万(人民币)。

“里奥菲斯”咖啡有着强大的智能管理模式,我们拥有**的咖啡技术,“里奥菲斯”给消费者们制作出纯正地道的欧式咖啡。



“里奥菲斯”咖啡拥有**的咖啡技术和管理模式。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的咖啡设备和**的咖啡原料。有了这些**,我们可以很自信的说:“请您放心的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我们将协助您共同迈向成功之旅!”

“里奥菲斯”咖啡以真挚、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品牌,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咖啡服务,为各级经销商建立坚实的创业平台,为咖啡店带来更多的顾客,为顾客带来更好的咖啡。

咖啡这个泊来的商品和文化真正进入中国大陆是在80年代初期,如同其它的农副产品一样,如今的咖啡店正是大陆市场的一个新潮行业。我们每一个创业者的介入都是这个行业的先机者,行业中市场上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多,甚至有更多的市场空白。这证明咖啡市场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