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加盟申请程序流程详细介绍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一直是很多投资者的创业目标。这样一个***,投资起来有着详细的流程。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进行一个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1、登陆本公司网站或拨打咨询电话。

2、如果您已**理解以上内容,并有意愿与我们合作,请将您的个人资料(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资金状况和联络方式)。

3、我们在收到加盟申请后30日内予以回复。

4 、在审查申请后,如条件合适,则安排面谈。

5 、特许加盟部总监面试,如通过,则安排三天的实习(增进双方的了解)。

6、由公司总裁、副总裁组成的加盟委员会成员(共6人)分别进行的面试。面试安排在上海,为期2天。面试通过后,确定为合格的特许加盟候选人。

7、特许加盟候选人要在餐厅进行12周的训练,并要通过考核。

8、特许加盟候选人在中国百胜给出的餐厅范围内自主挑选餐厅,签署意向书。

标签: 肯德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