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服务员如何给顾客最好的服务?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行各业竞争力都不小,为了更好的生存与发展,每个商家都把顾客当“上帝”。把顾客服务好,这也是中餐厅服务员必须做到的。做为中餐厅管理员,或许您应该按小编的建议好好给他们上一课哦。

1、迅速及时将顾客所点酒水及一性餐筷送上餐桌,征求顾客意见,启瓶倒入杯中。

2、巡视自已所管区域顾客的用餐情况,及时补充顾客所需,整理台面,上菜报清菜名,划菜核单,征求顾客意见,随时撤下顾客餐桌上的空餐具和用具。菜品上齐后应告知顾客:“你点的菜上齐了,你还需要加添别的吗?“

3、餐中推销,勤斟酒水,巡视餐台,如发现顾客酒水快用完或菜品不够时,应征求顾客是否加添。

4、服务员有事暂时离开工作区域时,一定要向邻区的服务员打招呼寻求帮助。不要长时间离岗,办事完毕应迅速返回工作区。

5、随时巡查地面和台面卫生,及时清理以保持清洁。

当然了,小编介绍的,只是餐中服务的一部分,而中餐厅服务员要做的,便是从顾客进入餐厅直至离开的每一步,都让顾客满意。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