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酱面的做法分享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面,是我国主要的快餐之一,而在面条中,炸酱面又*为受到消费者喜欢,而且经济又实惠。如果您是宅居一族,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炸酱面的做法,自己在家里做酱炸面,好吃又卫生,并且更加实惠哦,因为熬一次炸酱,可以吃很久的哦。

所需食材与调料:五花肉、豆瓣酱、大葱、花椒、姜、八角

炸酱面的制作步骤:

1. 先准备吃面的面码,黄瓜洗净,水萝卜洗净、香芹、豆芽、青蒜,本来还应该有点香椿,但这会儿过季了,如果讲究的还得来点黄豆、青豆唔得,这个才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应季的蔬菜来

2. 去皮五花肉切丁(大小您按您的嘴爱吃的大小决定)葱姜切末(嫌弃不爱吃葱姜的可以做葱姜水个一小碗用)

3. 菜码切丝,豆芽略焯(要是和俺妈一样讲究就把豆芽尖掐了)

4. 锅内放油煸香花椒

5. 将煸出香味的花椒捞出

6. 锅中放入切好的肉丁

7. 中*煸炒放入一个大料瓣

8. 肉煸炒出香味,变色

9. 放入豆瓣酱

10. 少许开水加入改小*慢慢煸炒

11. 酱被煸炒出豆酱的香味,放入少许葱白、少许姜末或姜汁出锅即可

怎么样?看了小编的分享,您是否跃跃欲试呢?那就赶快进行吧!

标签: 炸酱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