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筹备:开餐馆前应该算好的帐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市场格局怎么变化,可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投资餐饮业,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有利可图。所以,很多小本投资者选择开一家小餐馆,想要顺利创业,*先得有一个计划,对餐馆投资资金等要有一个底儿,有一个预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开餐馆前应该算好哪些帐吧!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设备设施费用

做为投资者,当然是想投资越少越好了。但是,开一家餐馆,很多基础设备是不能减的。要做到用*少的投资达到*好的效果,当然事先要有一个计算,需要买一些什么设备,一一列个清单,这样购买起来才不致于手忙脚乱。这些设施包括:厨房设备中的各种烹饪设备、贮存及冷藏设备、运输设备、洗涤设备、加工设备、清涤设备(洗碗机等) 和保温设备。其他大型设备,如空调、通风设施、音响设施、安全消防设施以及购货用车等。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家具购买费用

在餐饮行业,餐馆的确不少,除了在餐品以及价格上的竞争之外,还有便是服务与环境的竞争,想要自己的餐馆轻松打败竞争者,当然要给顾客营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了,这当然需要购买一些舒适的桌椅、凳、餐具柜、衣帽架等。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餐具和器皿购置费用

包括餐馆营业所需的各种碗、盘、盆、勺、刀、叉、筷以及各种酒具、茶具等玻璃器皿。若是兼营西餐或设西餐厅设备者,除必须增设西厨设备之外,一般工具器皿如刀叉、银器、酒车、餐车、烧烤车、饼车亦所费不菲。应详列于预算之内,因西餐所用工具与中式不同,应另行预算。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装饰费用

装修,当然*先要确定自己的餐馆主要针对哪类的消费人群,消费水平是哪种层次,然后再制定相应的装修方案。门面装修费用包括:外墙装修、铺面装潢。内部装修费用包括:餐楼立体装修,各部围墙及天花板、墙纸、办公楼(室)货仓等粉刷在内。另外,车场的设计费、装修材料的费用及劳务费等也估算在内。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周转金

指开业初期食品原料的进货用款及日常周转所需资金。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开办费用

办理开业的各种费用即开办费用,如营业执照费、登记费、保险费等。

开餐馆资金预算之:贷款利息支付

指筹建餐馆进行贷款按规定所需偿还的利息。

只要在开餐馆之前,您将这些都做好了相应的计划与计算的话,相信准备的资金也不会差太多,自己也就不用到时候为了资金而急得手忙脚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