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开奶茶店 日盈额300元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胡一波的家乡是富裕的江阴市。毕业前,父母曾帮他在家乡找到一份工作。对求职已不抱希望的他想,哪儿打工都一样,不如自己创业。他在母校三江学院旁的次干道上租了一间门面房,30平方米,租金不算贵。如何开奶茶店? 这是间挑高房,楼下是店堂,楼上还有一层,很实用。

租到房子后,他边装潢边学技能。胡一波和女友合计,这条街上网吧等店铺较多,但配套的休闲食品店没有,这是个市场空白。于是他学习做奶茶、做汉堡、炸鸡腿等。设备引进后,店堂内还可安放五张坐椅。5月,新店开张。开业**天,周边的店家捧场,打烊后算账,日营业额达300元。

可第二天捧场的人少了,营业额跌至100多元,当日应是亏损。小胡不着急,他认为,100多元才是真实的市场销售,虽不大,但只要促销,业绩短期内肯定翻番。

小胡利用应届毕业生的优势,在校园网打出了他的奶茶店广告;又付给一定的报酬,从熟识的学弟中发展兼职促销员,很快,学生消费者来了,加上口口相传,生意越做越顺,开业第二个月挣了50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