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奇火锅余勇财富经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人,**工作12个小时以上,只为一件事;这个人,每三句话中,必有两句话要谈到他所做的事;这个人,几乎没有什么娱乐生活,也并非对**无限奢求;这个人,喜欢的就是这件事,他要把这件事做到**,他希望用这件事打动**每位*锅迷的内心世界。

这个人说:“努力还不够,还必须热爱,热爱也还不够,*好把事业当成内心的宗教,当作至真至诚的信仰”;这个人还说:“好的东西,没有追求的止境,也不是徒有虚名的表面功夫,它是精诚所致的内心感动”。

这个人,叫余勇;这件事,叫*锅;这样东西,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品牌,叫奇*锅。

真实的事例或者可以说明,余勇和他**下的奇*锅人是怎样在追求*锅这种信仰。在香精、辣椒精、花椒精等“三精”*锅和飘香剂、牛肉香精、人工合成色素等各类化学调料泛滥的今天,为健康重庆把好“进口”**关,自97年创业以来,奇*锅人固执地守卫着自己的道德底线,在成本和利润的诱惑下,奇*锅人不为之所动,坚定地守护着奇*锅粉丝们的生命质量和健康权,奇*锅人用30多种名贵天然原料反复调制汤底;在原料菜品成本一路飞涨的今天,奇*锅人依然坚守着坚持品质取胜,反对滥竽充数的坚定信念,依然采购优质高价的原料菜品,创造出了众多*锅迷们高度认可的,高性价比的品牌*锅企业,因为奇*锅人希望做的是一份永久的事业。

2010年,奇*锅人勇敢地提出了深化“六消文化”……打造千年品牌的梦想,为将重庆打造成***锅之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众多人选择沉默时,奇*锅人不惜重金在多种媒体开办“*锅大讲堂”。普及*锅文化知识,力挺“*锅名片”的推广和传播,为重庆*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只为追求一份事业,一个红色产业的报国梦。追求政府、社会与公众的广泛认同,这就是奇*锅人的信仰。

所有的热爱都得到上帝的垂青,所有的努力也必然得到公众的认同。奇*锅品牌早以赢得了重庆乃至全国越来越多的*锅迷们的热爱和忠诚。

余勇表示,重庆*锅其实是水煮*锅,因为汤底有水,油温始终会维持在100度左右,油不易变质。此外,*锅的菜品是水煮,而且全摆在桌上,让顾客看得见。无论是从烹饪过程还是消费过程,*锅都是非常卫生和健康的,所以说*锅的非油炸烹饪方式是人类*伟大的烹饪发明。

从*锅的烹饪方式来看,*锅*重要的是汤,底料和汤是*锅的灵魂。为了向顾客奉献健康的重庆*锅,余勇遍访中医,查询医学书籍,在*锅底料中添加清热降*的中药配方来平衡花椒和辣椒的燥热,研发出了不上*的*锅底料,他亲自根据奇*锅品牌的独特品质和内涵,创作了-句家喻户晓的广告宣传语“奇*锅‘奇’就‘奇’在吃了不上*”来诠释奇*锅品牌的独特魅力并申请了着作权专利。

他打了个比方,吃好*锅就像在KTV唱歌,要把尖音(干辣燥热)消掉,把超重低音带环绕的功能加足,使其音域宽广、厚重、有悦耳润肺的感觉(即*锅口感醇厚);而吃起来很燥辣的*锅就非常伤肠胃,像高音喇叭,声音再大也不值钱,反而是噪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