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彩完成三大技术突破 开辟鹅肉新吃法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上个世纪90年代末,北京苗颖家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文彩怀着研究竹荪鹅、改良竹荪鹅、发展竹荪鹅的决心踏上了艰苦的调研之路。他深入苗族地区,了 解鹅的品种、习性,解读鹅和竹荪的营养价值与食疗功能,拜访苗族高厨,查阅大量有关文献资料,还多次拜访**药**。反复研究试验,**了既保留苗族民族风味,又适宜全国各族群众口味的竹荪鹅特色*锅。历经多年,又逐步改进才日益完善,成为民族风味名吃。

竹荪,又名竹参,位于山珍之*,是生长在云贵高原山湾处枯竹根部的一种***绿色食用菌。富含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具有健脾益 胃、解腻减肥助消化等功效,还可以降低高血压和高胆固醇及软化心脑血管等。竹荪鹅是以选用高蛋白、低脂肪的家鹅为主。鹅本属凉性,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加上 竹荪的特殊营养,竹荪鹅采纳多种名贵**材、香料精妙结合,嫡传**配置,用苗家厨艺精心制作而成,鹅肉鲜嫩松软、清香不腻、汤醇味美,而且还有显著的医 疗**作用,被****为饮食佳品。

2001年,于文彩**在自己的家乡山东菏泽开了**家竹荪鹅*锅店。2005年又进军北京,在丰台区西三环南路乙6号银河大厦成立了 “北京苗颖家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申请加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向全国发布了加盟消息,同时开通了两部面向全国的加盟电 话:010-51791068,13001222688。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被本行业多个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同年荣获“中华风味名吃美食节”金奖。

2007年,苗颖竹荪鹅专用配料获得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QS证书。2008年,被“北京饮食行业协会”评为 “北京名*锅”。 在多年的实践中,于文彩**性地完善了去腥腻、制鲜汤、卤鹅件三大技术突破,研发了*特的五步科学进餐程序和吃法。

标签: 苗颖竹荪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