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举行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中国**酒业博览会定于3月23日至3月27日在泸州举办,展馆和开幕式的地点设在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酒博会的主题为,强化品牌责任,推进**合作。

据悉,本届参展的客商规模**、品牌云集,主要包括国内茅台、五粮液等17大中国白酒,以及张裕、长城等10家葡萄酒企业,有嘉士伯、百威等5家啤酒企业,有古越龙山、惠金山等3家黄酒企业,劲酒等7家果酒企业,河南、山东等酒业协会和华泽集团将积极组团前来参展,同时有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行业组织以及40家知名洋酒企业确定前来参展。

酒博会期间将举行酒博会新闻发布会、泸州老窖封藏大典、酒博会开幕式、中国泸州**酒业**、世界品牌酒庄庄主**、酒博会商品展示及商贸洽谈等六项**活动。中酒协以主办单位的名义,邀请**洋酒、葡萄酒企业的代表出席泸州**酒业**。

初步估算,本届参展企业超过420家,去年是354家,增长幅度大,创历史新高。

标签: 2014酒业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