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己开冷饮店怎么样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人们*爱的就是街边您的冷饮店了。想较于其他的餐饮项目来说,开一家冷饮店的成本可以说是很低了。现在的冷饮店并没有像其他的餐饮项目一样那样等级森严,排列好多个档次,现在的冷饮店还是比较大众化的,像那些比较**的冷饮项目的目标受众还是比较少的。因此您自己开设的话,建议您开设一家小型的冷饮店就可以了呀。开冷饮单需要准备什么呢?请看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店面选址

冷饮店的店面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他不同于其他的餐饮店,位置选的不好还有其他的方式方法可以补救。冷饮店的选址位置一定要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位置,*好选在街边的拐角处。如果您选择的位置是在商圈周边,但是人流量并不大的话,建议您重新再选择一个其他的位置,人流量是冷饮店的根本。试想一下在偏僻角落的冷饮店会有人光顾吗?

原料和器械配置

原料和器械是店面选址后需要进行的。冷饮店的器械一般都是后期购买的,因为冷饮店的大小和尺寸的问题,所以需要的器械适应冷饮店的大小,还有的器械需要定制。如果您选择加盟品牌的话,您就不需要台担心原料的问题,一般都会有供应,如果您选择自己开店的话,您可以自己购买相应的原料。

证件办理

开冷饮店应办理好工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 你应事先准备好办理工商登记所需的相关证件,到当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工商登记手续,领取执照,取得经营资格。 其次,应办理税务登记手续,领取税务登记证。你应自领取工商营业执照之日起三十日内,持相关证件(营业执照、身份证及税务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向当地方面税务机关申请办理税务登记手续,领取税务登记证件。 *后,还应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有关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