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如何选址?小吃店选址注意事项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如何选址?这个问题纠结了很多想开店的投资者,我们在开小吃店的前期筹备选址中到底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下面小编告诉你。

1、选址处的客流要集中

开小吃店如何选址?做餐饮生意,特别是小吃店,成功者的经验是:选择有客源潜力的地段。小吃店的店址可以考虑三个方面,一是街面房,至少也应是巷弄口;二是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三是居民住宅较集中的地方。当然,三者都集中的地方更好。

2、团租更经济实惠

现在,十几平方米的小店面很是*手,租金涨了不少,相反,一二百平方米的大店面却因为滞租而身价下跌。在这样的情况下,几名创业者不妨以团体租赁的方式低价租下大店面再进行分割。这样一来,每位创业者都能节省不少费用。

标签: 小吃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