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好餐饮店?如何开好餐饮店?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开餐饮店犹如残酷战争,有输家,有赢家。纵观**餐饮,有胜有败,有输有赢,赢在哪里,输在哪里,各门各派,意见不一。怎么开好餐饮店?如何开好餐饮店?

怎么开好餐饮店?如何开好餐饮店?一、市场调查

1、明白快餐的特点就是快,方便,实惠,卫生!所以找哪些人需要快餐,这就是能够估算出市场规模。从目前来说我分析我的客户,主要有(1)商家 店面,影楼,汽车销售店特别是那些连锁经营的店,而他们没有地方自己烧饭,只能叫外卖(2)货的,的士,不固定人群,但是他们都有个聚集的地方,你只要送 到他们面前,问一下,他就会要的,价廉 物美,能不喜欢吗,记住做这个生意,您菜的色泽太重要了(3)培训班,汽校(这类客户量大但是价格偏低)(4)如果您手续合格,那么会展中心也是很大的生 意,但是地方不同,可能客户消费就不一样。

2、分析竞争对手,分析他们的菜和包装流程,这个是学习经验呀,我曾经借各种名义跑到东池厨房还有别的快餐店里,呆了一整天,任由**赶我,也赖着不走。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